超萌小粽子️‼️QQ糖做の阿达子😍比珍珠还好吃
#本地人才知道美食 #笔记灵感 #吃了甜食会开心
QQ糖做的粽粽阿达子,你们吃过吗?
马上就要端午节了,不喜欢吃传统粽子的我,给自己来了碗粽里粽气阿达子!QQ弹弹,比珍珠还好吃~加上自己喜欢的水果、QQ糖冻冻、椰奶,就是厦门人民最爱的降暑美食“四果汤”了~清凉爽口超好吃~
-
#00:01[时刻]# 超萌小粽子
#00:16[时刻]# 制作QQ糖茶冻
#00:33[时刻]# 制作阿达子
#01:11[时刻]# 制作四果汤
-
@吃货薯 @吃不饱同学 @生活薯 #一人食吃什么 #粽子 #在家做甜品 #端午节 #四果汤 #在家做甜品 #美食日常 #在家吃出高级感
Edited at 5/1/2024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