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岁一人食,余生不想再找老伴儿了
女儿说我有快2000个粉丝了,这吓了我一跳,我从未这么短的时间内和这么多人产生链接,我再一次感叹网络的神奇。谢谢你们。
雨过天晴好凉爽啊!天那么蓝云那么白我真想撕一片下来珍藏。今天我也很有兴致,给自己做了一荤一素,白灼生菜,豆角炒肉,都是朋友自家种的。胭脂萝卜是重庆的外甥女寄的,我不会做苕皮,就把萝卜碎拿出来当咸菜吃,也很可口。
电话铃声响了,我一看又是那个不想接的号码,都三十多年没见了,不知是哪里问到我的电话,总是打个不停。我们各自生活阅历没什么交集,实在没话说。
也许在我这里他没什么人格魅力吧!
我现在有自己的小圈子,自已的小爱好,享受着亲情友情多自在,何必一把年纪了再去动感情这心思?
人家只是想加个微信,可我压根就没聊天的兴趣,还是不要加了!让自己的生活简单些,往事随风,各自安好便是晴天吧!
你们说呢,祝大家今天也好胃口!
#做饭 #日常做饭 #午饭吃什么 #一人食吃什么 #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#一人食Vlog
7/4/2023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