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恋爱以后,整个人都变得庸俗了
两年没谈过恋爱了,我以前每次谈也都是异国恋,所以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,有很多时间可以留给自己。以前不忙上新的时候,十天看一本书,写很多笔记,对自己未知的事物抱有极大的热情和兴趣。谈了两个月恋爱,买来的新书一眼都没看过,笔记本也没再打开过。这段恋爱挺好的,让人安心,幸福的感情让人安逸,人一安逸就变得没有灵气了[扯脸H]我现在正在努力回归单身时的心境[微笑R]找回那个凛冽的自我~~(我在乱用词汇)
去年解封前一直是一个人在家,觉得超级孤独,很想谈恋爱,今年终于愿望实现了,但是竟然又怀念孤独,人果然是这样的。朋友们都觉得我很幸福,我也觉得我很幸福,但是我也很怀念过去三十多年的生活模式,因为我习惯了那个在孤独中进步成长的自己了。
总之,恋爱和单身在我这里有平等的好。
Edited at 4/21/2023
Loading...